我觉得我要被新剧情气乐了
书迷正在阅读:穿越成红楼嬷嬷,我把黛玉养胖了、穿书八零成逃妻,高冷军少急疯了、少年骇客:开局获得错误表、星际兽世:小玫瑰竟是最美雌性!、我不是道士,这特喵是丧尸!、美人鱼记、逆天魔尊:我比邪君更张狂、为无限世界渲染美好色彩、综影视:独宠从勾引大胖橘开始、开局神豪系统,不好意思我无敌了
韩服狄瑞吉的剧情出来了,直接给我整了一个满头问号?? 剧情策划真的有一丁点人类的成分么?? 说真的,dnf剧情背景这么多年各种吃书修改,都看在眼里,但懒得过多理会,这是一个大型游戏必然出现的情况,只要不是太逆天,大家也都默认了。 关于剧情,以前讨论起来的时候也各有争执。 现在我还是第一次看到,贴吧,b站,我的游戏群,都在骂新剧情的情况。 我上一次吐槽时也说了,神界的整个剧情现在就是为了狄瑞吉这碟醋,包了三个团本的饺子。 狄瑞吉这个团本会是对整个神界剧情的一次大总结,承上启下,千海天那边属于超越者的战场了。 我当初写神界剧情的时候也说了,我真的很期待官方会以怎样一种形式去达成人与妖怪的和谐与约定,我很喜欢白海那种和谐的氛围。 但我真没想到三个团本的饺子最后蘸的不是醋,而是一坨屎! 铺垫了两年多的和谐与约定,根本没有体现,毕竟大家都死完了就不用体现了嘛。 前期起着重要作用,什么事情都能掺一手的巴卡尔遗产,后期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。 维纳斯和她的信徒,这条暗线,也没提。 洛佩斯的那一派,没提。 什么流浪协会,苍穹塔,利运商会……集体失踪。 米歇尔,没提。 我方大爹雾神,没了,只剩几个方块,严格意义上不能说死了,是从实体神变成类似于雷米那种概念神了,但这一下线估计几年之内别想回来了。 毕竟还记得魔界大战版本,被卷走的派伊么,过去多少年了? 我们花了两个团本救回的雾神,三个团本都有关联的雾神,和狄瑞吉爆了,现在只剩一个概念,我特么想笑。 要知道雾神的身体是赫尔德隐藏的,最满意的杰作,是人造神娅内默挖出来,然后转移给雾神,认为只有她无知的特性才能瞒过卡洛索和超越者的视线,从而诞生不可思议的奇迹,是所有人造神中最特别的一个。 直白简洁的去说,雾神的身体比原十二人造神的身体更优秀,而且雾神还在冒险家的帮助下直面了过去,找回了力量,消除了记忆中所有创伤,这具身体在理想中是能够直面尼梅尔,乃至卡洛索稍微掰手腕的,是冒险家一方最大的战力,而且是非常少有的,明确的支持着冒险家的大爹,你有事她是真上的。 雾神已经达到了娅内默理想中的初步状态,就差把雾神是我方大爹写在脸上了。 而且在整个神界剧情,雾神都起着赛丽亚一样的定位。 现在就这么和野猪爆了? 剧情中是雾神用人造神的身体破除了狄瑞吉不死的特性,然后就这么和对方爆了?? 我说句不好听的,野猪这种实力在使徒中连一流都算不上,四叔挑翻了除卡恩,普雷,还有罗特斯之外的所有使徒,尽管只是微弱优势取胜,但赢了就是赢了。 然而四叔在和卡恩对决之后,险些心态爆炸,对自己的评价是“不堪一击,毫无用处”…… 龙王面对卡恩的时候,描述是在脑海中演练和卡恩的战斗,但每一次都是以自己被撕碎而告终。 我把卡恩,普雷排在最强第一